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Shopaholic║意外的美麗 • CHANEL WOC Wallet on Chain



其實沒有想到那麼快就買了第二個CHANEL

畢竟去年才入手了BOY CHANEL

║Shopaholic║Le Boy CHANEL • 集優雅及帥氣於一身的BOY CHANEL

還放話說暫時對其他包包都心如止水

但是.....還是那句老話: 去義大利怎麼可能不買包包?!



究竟這是意外的美麗還是美麗的意外

總而言之   我還是從威尼斯把CHANEL WOC帶回家了


除了沒想到買了第二個小香

也沒想到居然還買了第二個小羊皮

CHANEL的小羊皮是出了名的難照顧

之前帶我的BOY出門時  又擔心淋雨又擔心刮到

連收到盒子裡 都還要小心翼翼地把背鍊用防塵紙包住

以免壓到嬌嫩的包包留下痕跡

心裡不免默默想著   下次一定不要再買小羊皮了

但是當站在威尼斯CHANEL店裡  店員把一紅一黑的WOC拿出來  (都是小羊皮!!!)

我目光完全無法從小紅身上離開呀

這個紅   不是俗艷搶眼的紅    也不是黯淡的酒紅深紅

就是一種很飽和又很內斂的紅色

讓我對它一見鍾情   彷彿似曾相識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我決定帶它回家了






























在室內燈光下看起來像深酒紅  搭配著銀鍊   一種恰到好處的優雅














































































包包內部還印著 Made in Italy喔






























小羊皮的光澤跟質感真的很令人陶醉






























牛皮跟荔枝皮實在遠遠比不上阿~~~

突然靈感一來

發現WOC跟我的RIMOWA登機箱也太搭了吧!!







































擺在一起完全沒有色差耶!!

完全就是相見恨晚的天作之合   天造地設的一對阿 ❤❤❤

好期待趕快帶它們兩個一起出門去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